close

S__22233263.jpg

好,要寫這篇才發現Sandy姐我本人有多久沒有寫文XD

不好意思阿年紀大了,假日只想躺在床上耍耍廢、逗逗貓。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位在中和環球附近的美甲店,

它是一個位在公寓裡的住家型工作室,沒有華麗的裝潢和接待

(喔有啦客廳很像甄嬛傳的場景XDD 很有趣,不知道有沒有出借場地在拍片)

不過做指甲的地方是在獨立的房間內,不用擔心旁邊有人走來走去

這一點對注重隱私的Sandy姐來說非常加分!

(本人雖然已非少女還是不想邊挖鼻屎邊被看到你說是吧)

 

至於為什麼我會發現,就是某天我又去李傷科整骨 (詳見舊文→點我)

想說既然都大老遠從內湖跑來中和了,加上最近辦公室裡的年輕妹妹們很瘋做指甲

就順便google看看中和環球附近有沒有美甲店,還真的有!

而且就在李傷科走路3分鐘的地方,超方便

推薦大家以後可以直接包這兩個行程,一趟就搞定,哈哈哈

開玩笑的,愛美可以,但是脊椎平常還是要顧好嘿

回到正題,照著地址我來到「日光美甲」的樓下

用line通知美甲師之後她會幫你開門,

辛苦地爬上了5樓之後(再次感嘆李師父,還好他幫我整完骨不然我可能爬到3樓就請美甲師來背我)

迎接我的是一個乾淨整潔的玄關

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像良家婦女的美甲師(對不起我真的詞窮)

 

進到工作室之後,一樣乾淨整潔,環境過關!

前面我說過做指甲的地方是獨立房間,沒有其他閒雜人等,隱私過關!

到這邊Sandy姐已經給到60分的分數,接下來就是作品了

S__22233263.jpg

Sandy姐之前在內湖、還有公司附近都有做過幾次指甲,

不過都沒有二訪同一家店過,也是第一次在中和做指甲

雖然做的次數不多,不過我對於這個美甲師在操作上的技術,還是很認可的

過程很溫柔細心、也蠻好聊的

還有很舒適讓人放鬆的音樂,下次我考慮跟她要一下歌單XD 真的很好聽

作品也完全是我愛的樣子

Sandy姐畢竟也37了,不想要太可愛太繽紛,要有點ㄏㄧ花又不要被老闆釘的程度

這樣算龜毛嗎? 哈哈,反正我很滿意啦!很推薦

 

附上資訊給想要去&住在中和的朋友參考~

不過拜託不要約得太瘋狂嘿,我還想去第二次ㄚㄚㄚ

店名:The Sunlight Nails日光美甲
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hesunlightnails/

line預約:@ich7495f (@要加,Sandy姐那時候沒加結果一直找不到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