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永和豆漿_  


又到了萬惡的宵夜文!?


我其實一點都不邪惡阿...這種文我都早上PO所以也不到萬惡啦XDDD


話說某人立下誓言說「2015夏天要穿下比吉尼」的豪語...((正是在下敝人...


永和豆漿_蛋    


我相信大家一定超疑惑...就豆漿店嘛!有什麼好推薦的!?


我跟你說就是豆漿店才要推薦!!!((正義凜然貌


因為我愛他們家的蛋餅+鍋貼!!((特愛阿阿阿


首先來介紹一下我與這家店的淵源...


我是讀泰山高中的...((回億當年...


什麼你說不想聽!?好吧!你說你想聽吃的就好!?那我只好說美食((默默...


永和豆漿_煎台2  


先來介紹內部裝潢吧!人家是小店經營...請不要賒帳喔((老闆貼的...


永和豆漿_煎台  


油條都他們自己炸的喔!顏色感覺很美味!


我同學很推油條蛋餅!就是蛋餅夾油條!


我也覺得不錯吃!但是因為油條熱量爆高...所以我這次沒點...


永和豆漿_煎台1  


店家在製作燒餅!


永和豆漿_內裝  


內用的地方!((我記得以前有電視...我是電視兒童XDDD


永和豆漿_菜單  


永和豆漿_豬排1  


上圖就是起司蛋餅+豬排


內陷什麼的撇開不說...最推的就是餅皮!


前幾次去光顧有看到老闆親手桿麵皮!!((但是這次去沒看到...


其實是不是手桿的之類的我也不是很吃的出口感((像我老爸就分的出...饅頭跟包子是手工還機器做的


我分不出來...也覺得沒所謂...只要東西好吃!!!


永和豆漿_鮪2  


這是鮪魚蛋餅+豬排((我們家的人爆愛吃肉阿XDDD


餅皮老闆煎的很酥脆!


外面的很多煎起來會覺得油油膩膩的!


這家的完全是酥脆!好吃!


永和豆漿_豬排  


肉肉肉!鮪魚鮪魚鮪魚!


永和豆漿_鍋貼  


這也是我大推的鍋貼!


永和豆漿_鍋貼1  


因為是現煎的!底下的皮也是酥脆!


但是我朋友說...越酥脆代表油下的越多!!!


關於鍋貼我要鄭重提醒大家!!


如果你想吃現煎的...真的要看時段!((看運氣?


因為有一次我大概7.8點去買吧!


老闆是把鍋貼丟塑膠袋然後放微波爐加熱...


其實微波沒什麼不好...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現煎的...


永和豆漿_辣椒鍋貼  


現在推的是...辣椒醬!


吃小點嘛...總要來點醬油膏啦、胡椒、辣椒、、、之類的調味料...


一般外面早餐店都是類似辣豆拌醬,或是辣椒醬...我覺得那都很鹹!一種死鹹!又吃不到辣的感覺...


對於愛吃辣的我很難受...因為我家口味都吃很清淡...媽媽煮飯不加味精...都只灑一些些鹽巴...


所以我也不是屬於重口味但是喜歡生辣椒^^


如果火鍋店有提供新鮮辣椒...我都會在加一點醬油調和...這樣沾醬真的是清爽又夠味!


提外話了XDDD


永和豆漿_辣椒  


店家剛剛挖了一大坨的辣椒丟到果汁機裡面打...


就是在製作我暫讚賞有加的辣椒醬!!!如果各位敢吃辣...真的要試試!!


不要問我店家裡面加惹什麼秘方...


因為我也只看到辣椒跟醬油...其他的我不敢問XDDD


我只帶吃飯的嘴巴出門...說話的嘴巴留在部落格XDDD


永和豆漿_飯糰  


我妹不知道哪來的胃口...點了以後...他說這飯糰有點大...


OK飯團多大不是重點,重點是好不好吃!


我們三個一致認為「我們不喜歡」


Taco「菜脯我不喜歡...我喜歡脆一點有口感一點的」((我懂...


憂妹「太鹹...」((我吐他說:菜脯本來就鹹鹹的...


小奕「我喜歡脆油條,軟的也不錯XDDD」((硬要講一下...


永和豆漿_宮保1  


宮寶雞丁鐵板麵...Taco也喜歡一點辣辣的又想吃飽的...


於是就點了麵類...吃起來就一般般...如果我想吃才會點...


蛋的部分可以跟店家說要全熟還是半熟喔!


永和豆漿_蘑菇  


在用餐時因為老闆的小兒子...跑過來一直看我們吃東西...


因為我妹超愛小孩子...就一直用食物引誘他,問「你要吃嗎?要嗎?來來來!」


還真的搬椅子讓小朋友坐在旁邊...一大一小就上演餵食秀XDDD


妹妹就為了那小孩加點了蘑菇麵...


悲劇在後面XDDDD


麵還沒上來...小朋友就自己默默的跑回去店家樓上((還上演十八相送=ˇ=


我妹一直說「來啊!來啊!」小朋友只是默默看這我妹...然後越走越遠=ˇ=


((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XDDD


悲劇就是...我們早就吃飽惹...還要硬塞一個蘑菇麵=ˇ=


永和豆漿_甜餅  


甜酥餅!可能跟外面的一樣吧...


總之,在飯後吃點甜甜的感覺好^^


只不過$15嘛...我覺得可以賣$10!就更有一種小小確幸的感覺((我不知道外面行情啦!因為這種零食我真的比較少買


永和豆漿_飲料  


左邊是喝完的豆漿,右邊是豆米漿。


因為大家餓瘋了...我也就只能確實的拍攝...食物遺照...


這邊要推的是-豆米漿,就是混漿...


一般外面店家可能比較少推出...但是這家店是直接將這個品項放在菜單...


融合豆漿的清爽與米漿的濃香!真的頗不錯!


我不愛喝米漿的都覺得可以試試看!


 


【店家資訊】


店名:正宗永和豆漿


性質:中式早餐‧宵夜
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223號


營業時間:


   19:30(晚上)~11:00(隔日早上)


電話:02-2900-8385


預約電話:0912-834-177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和豆漿 宵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