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dy姊我本身有脊椎側彎的問題,從小學開始就坐姿不良,老是喜歡軟趴趴的趴在桌上寫考卷

到了大學還是沒改變,現在出社會工作後嚐到苦頭了,常常要久坐辦公室,在辦公室裏面又不行趴著,

老闆會隨時從後面出現關心ㄚㄚㄚ~~~

我決定我要正視這個問題,要不然會苦了我下半輩子,於是請教了同事有關整骨方面的問題,問了一下有沒有推薦的好地方

於是好心的同事跟我推薦了一家中和的國術館名字是李傷科,但是我家住在內湖內,覺得有點小遠但又不敢亂去別家國術館,

最後跟自己妥協,去一次李傷科看看。

國術館  

 進到李傷科師傅就請我坐下開始問診,還滿幸運的因為當時沒有預約還可以直接看,聽同事說平常滿多人的,沒有預約要小等一下,

我跟李師父說了一下我身體的情況後,他開始幫我檢查,後來診斷出來說我的確彎的很嚴重,哈哈(有種意料之內的感覺)。

之後他叫我趴在推拿床上,幫我推拿幫我放鬆肌肉行氣活血,這期間都還滿舒服的,到了師父說要開始整骨的時候,我開始怕怕的叫他要小力一點,

又問他說這樣身體會不會斷掉,結果被師傅笑了一下,如果會斷掉這裡早就上新聞了阿,聽一聽也是齁,

經過一番喀拉喀拉的調整,中間過程其實真的不會痛,但調完只有一個"爽"字可以形容(SORRY~Sandy姊說話比較粗魯了點),

真的很舒服欸感覺好像全身都被打開了一樣,師父說怎麼拖這麼久才來,剛開始要來密集一段時間,等比較好了再找時間來保養。

,調完真的好舒服喔,就當作是下班完很累的時候來這邊犒賞自己的身體一下。

真的滿推的~~~

預約電話:0970580135        住址:中和市民治街三巷1號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