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陣子原本懶得過來做治療,但是發現真的不行阿!

 

真的一定要定期保養才可以,唉呦~我這一身懶骨頭,坐姿還是像趴趴熊一樣。

 

DSC00707  

 

因為我沒有把坐姿條回正常姿勢,又沒有來持續治療,我又開始腰酸背痛了,

 

所以阿~人真的不可以懶不管過來整骨還是要調整坐姿,至少選一樣要做到阿。

 

見到李師父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他叫我要持續來,但是我都一直偷懶,拖到現在又開始復發了我才要繼續來,

 

一進來果然就被念了一下,

 

哎呀也不是念拉~算是被師父嘲笑了一下哈哈,

 

因為今天人比較少所以感覺師傅幫我弄滿久的,療程跟之前差不多,

 

但用完感覺比之前舒服好多,不知道是太久沒有來了還是怎樣,又再度通體舒暢阿!

 

真的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,我應該會持續來搂。

 

下班來這邊放鬆跟師傅聊聊天也還不錯啦!!!

 

預約電話:0970580135        住址:中和市民治街三巷1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