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Sandy要去整骨?

 

早在我國中時,就常到家裡附近的中醫診所整骨

 

因為我長期姿勢不良,導致腰痠、長短腳,走路常跌到等等

 

這種骨頭的問題,老實說看西醫不會根治

 

西醫只會開消炎藥給你,但是骨頭歪掉的事實沒有消失

 

吃再多藥也沒用! 

   

 

再來我發現,有整骨的那段期間體態特別好

 

下半身也比較不會水腫或發胖

 

不過那時候才國中,沒有意識到是"整骨"帶來的效果

 

隨著時間過去,當初固定幫我整骨的整復師調到其他地方

 

就沒有繼續固定整骨,只有突然想到才會去掛個號整骨一下。

 

一直到高三畢業後的那個暑假,Sandy出了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

 

命差點沒了,左邊骨盆也裂了,躺在病床上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活動

 

之後傷勢痊癒,Sandy發現自己的大腿外側和連接臀部的地方

 

變得好胖好突出,好多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

 

這才驚覺天啊!我的身材怎麼變這個樣子?

 

而且因為之前車禍傷到左邊骨盆,當時我的左腳是沒辦法活動的

 

所以我睡覺時都會彎曲右腳,來讓自己的姿勢舒服一點

 

也沒想到是這個動作,讓我的骨盆歪掉,右傾嚴重。

 

再加上一些不良的姿勢,例如翹腳,三七步等等

 

讓我的骨盆右傾狀況加劇,導致我全身都很瘦,就大腿外側和連結臀部的地方好肥

 

這時候一定很多都會說:你那麼瘦,就算這樣也看不太出來啊!

 

不過話不能這麼說,因為每個人都要跟自己比

 

如果現在體態或狀況不如以往,就要去檢討:為什麼我現在會變這樣?以前就不會?

 

 

而且以前不會生理痛,現在居然會!

 

大腿外側經由運動雖然有瘦一點,但對於我的身形來說還是很肥

 

我上網找了什麼雷射溶脂、法式LPG課程等等任何可以快速瘦下來的方式

 

但是諮詢後發現,這些高單價的醫美療程,都需要不斷地做才能維持效果

 

雷射溶脂大腿外側就要2-3萬,LPG課程比較便宜,但一次也要一兩千

 

長期下來實在是筆可觀的數目,所以我思考了一下,還是從根本做起吧!

 

讓骨頭回到正確的位置,才是最根本的治療方式!

 

李師父真的不錯,讓我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成效!!!大推

 

 預約電話:0970580135        住址:中和市民治街三巷1號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